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806阅读
  • 0回复

[其它]关于报名参加“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及献血活动的通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31
      


       2017614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为“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湖州市慈善总会、湖州市中心血站、爱飞扬公益联合开展“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鼓励常规献血者继续献血,并且动员那些健康状况良好但又从未献过血的人们(尤其是年轻人)开始献血。以切实的行动来迎接世界献血者日。为使活动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7611日上午1000------下午1400
地点:爱山广场
二、活动内容
(一)  自愿无偿献血
(二)  献血知识宣传
(三)  献血知识现场有奖竞答
(四) 免费测量血压、验血型
(五) 义工招募
三、其他事项
    招募义工10人,报名方式:发送报名短信给周雷18805726780。以收到回复短信为准。


第二部分
前期宣传:
1.主团队和实习义工人员应主动转发爱飞扬公众号的宣传报名文章,本团队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报名,其他群众可以现场参与。
2.南太湖论坛发知识帖、通知帖。
3.爱飞扬论坛。


第三部分
注意事项及工作人员知识普及
1.献血常识。
1.1 献血前不要服药。如服用阿斯匹林在三天内会降低血小板的某些功能,所以在献血前三天不要服药。
1.2食物应少脂肪。献血前一天和当天可按往常的习惯进餐,但以低脂肪为宜。
1.3不饮酒,尤其是不饮烈性酒。
1.4充足睡眠,不宜做剧烈运动。
1.5献血时请随带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
1.6在本地已献过血者,请加带原献血证。
1.7每次献血都必须填写献血登记表,填写时请用水笔(不能用圆珠笔),字迹清楚,填写完整。
1.8最终化验和体检结果以采供血机构为准。
2.献血后注意。
2. 1要保护好静脉穿刺部位:穿刺部位:穿刺部位止血后不等于完全愈合,保留创可贴四小时。
2. 2个人活动要适度:献血后当天请不要从事高空作业、高温作业、驾驶车辆、体育比赛、通宵娱乐等活动。
2.3. 补充营养不要过量:可以进食新鲜蔬菜瓜果、豆制品、奶制品、新鲜鱼虾肉蛋等。请不要进食过量。
3.活动现场注意。
3.1工作人员要求:
服装统一,文明停车,准时签到,服从领队安排;认真配合献血中心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坚守自己岗位,对于有兴趣献血的市民,要认真讲解,太专业的知识,可向献血中心工作人员咨询。
3.2本团队献血人员要求:服装统一,准时签到,注意谦让,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协助工作组工作;
3.3对待其他献血者:文明礼貌,实事求是的介绍常识;叮嘱好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进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