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592阅读
  • 0回复

[义工培训]爱飞扬公益参加全省慈善组织提升精准帮扶能力培训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爱飞扬公益参加全省慈善组织提升精准帮扶能力培训班



    2017年11月13日到15日,吴蓉代表爱飞扬公益参加了由浙江省民政厅联合省慈善总会、省慈善联合会共同举办,在衢州开化举行的全省慈善组织提升精准帮扶能力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地民政局分管局长、慈善总会、基金会、社会团体等共1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省民政厅副厅长江宇、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刚、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陈小德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并发言。






    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鼓励和支持以扶贫济困为重点的慈善活动的战略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中的积极作用,提升慈善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精准帮扶的能力,引导慈善资源向有需求地区和困难群体倾斜,推进慈善爱民,慈善为民,慈善惠民深入开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