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531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市委统战部领导莅临爱飞扬公益调研走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27

227日上午,湖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玉林,市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黄蕴红莅临爱飞扬公益办公室走访调研社会组织。爱飞扬公益副会长王利红、秘书长武月朝和党支部书记周雷参加了调研。
副会长王利红、秘书长武月朝分别详细介绍了爱飞扬公益的基本情况、主要项目开展情况等。任部长和黄处长听取了汇报后,对爱飞扬公益这几年的发展及义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详细询问了爱飞扬公益当前存在的困难。在座谈中,任部长指出爱飞扬公益是在湖州当地具有影响力的社会组织,社会组织从业人员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是统战工作对象。一要挖掘培养优秀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团结统战新的阶层人士团结围绕在党的周围,参与社会治理,化解基层矛盾。三是通过调研倾听社会组织心声、了解需求,为社会组织发展提供必要服务,推动社会组织发展壮大。
众人拾柴火焰高,公益组织的壮大和发展离不开政府及社会广大力量的关怀与支持。爱飞扬公益希望能够链接更多社会资源,架起与服务对象的桥梁,发展壮大同时,为推动湖州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活动照片】





爱飞扬公益
2019-2-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