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33阅读
  • 0回复

[环境保护]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爱飞扬公益植树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临啦,爱飞扬公益决定组织义工和小天使们开展植树活动,一扫数月来阴雨绵绵的沉闷,让大家通过劳动得到释放,感受植树的快乐,守护与春天的约定。经过多方联系及精心筹备,此次植树地点我们选在双林镇花城村,大家准备好植树工具,备好树苗,准备出发了。
39日下午1点,爱飞扬公益的义工们和小天使们按照预定计划,来到植树目的地。天气很给力,没有下雨,温度也适宜。进行简单分工后,大家拿着铁锹,抡起镐头,扛着自己的树苗,开始种树啦。
刨坑扛树苗等重体力活儿由男同胞们负责,女同胞和小天使们负责浇水和植树培土,大家配合默契,田野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红梅树苗枝头上的花骨朵儿含苞待放,义工和小天使们种完树苗,把自己的心愿系在树上,看到小树苗在微风里摇曳,感觉心也随着风儿去了美丽的远方。
还记得2月份美国NASA发了条推特,开头便提到:“卫星观测到过去20年中,世界变得越来越绿色了,是中国和印度的行动主导了地球变绿!,仅中国一个国家的植被增加量占过去17年里全球植被总增加量的至少25%!”
湖州,作为“两山”理念的发源地,在绿色经济和绿色环保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虽然我们今天的植树活动看起来只是种下一颗颗小小的树苗,可是爱飞扬公益相信,每个人都有影响力,每个人都能传播环保理念,传递爱与希望!
“我与春天有个约定”,这个约定是与自然的约定,让我们通过实际行动,来守护身边的绿水青山!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黄佩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3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