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707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温暖向阳”关爱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2-01


新年的第一个月即将结束,踩着一月的尾巴,爱飞扬的小伙伴们看望了温暖向阳项目的子女。

为了让小朋友温暖地度过冬天,我们准备了围巾、手套和暖手宝,同时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我们请志愿者写了春联,买了蛋糕,为小朋友送上美好的祝福。










带着大包小包,我们赶到了第一户家庭,小朋友原本在锻炼身体,看到我们便笑盈盈地把我们带进屋里,将围巾手套等送给小朋友后,小朋友的爷爷奶奶也十分高兴,今天来做社会实践的志愿者大学生也自告奋勇地为小朋友的家门口贴上了春联,春联象征着喜气和祥和,这户的小朋友也一定能过个快乐的春节!






告别了第一户,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去下一户,原本送上礼物的环节因小朋友奶奶的眼泪突然有些感伤,想到家里的情况和爱飞扬一直以来的记挂和支持,奶奶忍不住红了眼眶,暖手宝交到奶奶手里,不仅暖了手,更暖了心



下午我们陆续拜访了五户,每一户都亲切又热情,其中一户有两个小朋友,其中的妹妹还在上小学,看到准备的蛋糕几乎快流口水,妈妈一边笑话她一边切开了蛋糕,我们询问姐姐最近的学习时,妹妹已经吃掉了一大半,社工和志愿者都被逗得笑开了花。

爱飞扬-一直在路上-
让爱陪伴

虽然一整天不是在小朋友家里就是在去往小朋友家的路上,但是这样的疲惫远远比不上看到小朋友不断向好的改变,更令人欣慰的是,虽然家庭环境都不太好,一半家庭的小朋友成绩都不错,有的对进重点高中很有把握,有的进步飞快,相信他们也会为自己的成长而感到幸福!







[ 此帖被爱飞扬公益在2021-02-01 12:13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