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86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社区家长学校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暨第一期阳光家长课堂开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2-05-07

   家庭教育是教育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对家庭教育方面多多少少存在几个问号。对此,南太湖新区妇联与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共同推出社区家长学校阳光课堂。

     4月24日下午,社区家长学校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第一期阳光课堂在凤凰街道举办,南太湖新区妇联主席方芳、凤凰街道妇联主席陆正浩、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党支部书记周雷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

      南太湖新区妇联主席方芳、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周雷为“社区家长学校实践基地”揭牌。

      方芳主席宣布社区家长学校第一期阳光课堂开课。

       阳光课堂第一节课是《家长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章老师从家长发脾气的原因开始入手,当家长对孩子发脾气,会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对于家长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气,章老师给出了陪伴孩子要一心一意,以身作则才是最好的陪伴、学会接受—我们无法实现所有的愿望、看书学习&亲子阅读、要表达爱等十个建议,家长在听完后,向章老师请教自己在家庭教育方面出现的问题。    

     在接下来的8个月,我们陆续将在南太湖新区凤凰、仁皇山、龙溪、康山四个街道推出家庭教育系列、青少年心理健康、儿童赋能方面等课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