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652阅读
  • 6回复

[关爱老人]与老人共迎重阳佳节—爱飞扬公益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走进潘家廊托老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 本帖被 影子 执行加亮操作(2012-10-23) —
        
     “乌鸦反哺,羊羔跪乳。”为人子女,孝老敬老是美德也是责任。回家看看老人,关心老人的饮食起居,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开展志愿服务,帮扶身边的困难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爱飞扬公益 以实际行动传承美德,践行文明。爱飞扬公益选择在“重阳节”前夕走进社区开展敬老服务,是为弘扬尊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宣扬敬老爱老的美德,也是对义工社区服务活动方式的探索与深化。爱飞扬公益组织20多名义工于10月21日星期天〔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潘家廊托老所,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吴兴区潘家廊托老所居住着几十位老人,近年来,在政府和社会的支持下,托老所发展快速,于去年搬迁至位于湖鲜一条街的新址,养老条件不断改善。但是,由于客观条件的制约,老人也面临生活单一,缺少交流沟通的问题。
        为了让老人感受家庭般的温暖和社会的爱心,度过一个欢乐的重阳节,爱飞扬义工为服务老人作了精心准备—亲手为老人包馄饨。为了让老人吃上可口的馄饨,义工们分工配合,有的拌馅,有的负责包,有的负责煮,与此同时,义工还为老人带来了水果、麦片和奶粉等营养品。乐于劳动的义工还帮助托老所打扫卫生;有医护经验的义工为老人一一测血压。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细致认真的氛围里,老人和义工其乐融融。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当天活动的,有不少是第一次参加爱飞扬活动的新义工,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整个关爱老人服务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义工的浓浓爱心和热情服务,深深打动了老人和托老所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的义工们也为自己的努力为老人奉献了关爱而由衷的高兴。
        特别感谢为本次服务活动提供物品的义工沈玲(活动负责人)、李秋浙北旅游小陈和阳光保险的各位义工同仁。
[attachment=1619][attachment=1620]

      
     以往爱飞扬公益关爱老年人系列活动

爱飞扬公益开展快乐端午 关爱老人活动|http://bbs.hzafy.org/read.php?tid=473

爱飞扬公益雷锋日前夕走进社区开展敬老义工服务||http://bbs.hzafy.org/read.php?tid=368&fpage=2
关爱老年人眼睛健康 湖州爱飞扬走进敬老院http://bbs.hzafy.org/read.php?tid=19&fpage=2

      









离线蓝色思念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3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3
“乌鸦反哺,羊羔跪乳。”为人子女,孝老敬老是美德也是责任。回家看看老人,关心老人的饮食起居,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开展志愿服务,帮扶身边的困难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用以实际行动传承美德,践行文明。
离线金融漫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10-23
好棒,祝与老人共迎重阳佳节—爱飞扬公益关爱老人系列活动走进潘家廊托老所活动圆满结束。
离线樱花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0-23
祝天下父母长命百岁,九月九重阳节快乐

离线若儿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0-23
看到老人们开心的笑容,辛苦点累点都觉得不算什么了,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0-25

21号刚巧是 义工--李秋的生日
她在生日当天参加公益活动,还特别为每位老人送上一份礼物,分享她的快乐.
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