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666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爱飞扬公益参加全省义工嘉年华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6
    
  今年是浙江现代慈善创建20周年。为展示浙江省义工事业发展成就,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推动慈善事业进一步发展,11月15日,全省义工嘉年华在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广场举行。湖州市慈善总会爱飞扬义工分会和德清县慈善总会春晖义工分会代表湖州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与兄弟公益组织一起交流公益、学习公益,分享快乐公益。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浙江省慈善总会、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慈善总会、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省十一个市的50余支义工组织欢聚一堂,为市民开展服务活动。现场活动丰富多彩,有义卖,包饺子、免费理发、修剪子等服务、各式游艺活动和舞蹈、时装秀、杂技等演出,现场氛围热烈,洋溢着爱的气息。湖州爱飞扬义工的“爱在慈善城市之间”—慈善超市义卖受到了现场市民的欢迎和兄弟公益组织的倾情支持,纷纷为活动点赞,踊跃义购,其中具有湖州特色的乾昌黄酒受到热捧,1小时内即售完。德清义工以独具创意的“为爱添色彩”活动成为本次嘉年华的一道亮丽风景。
   浙江的公益慈善事业近年来如火如荼发展,而这也离不开义工们的不懈努力。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上,主办方为嘉兴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湖州市慈善总会爱飞扬义工分会、宁波市慈善总会“星星之家”义工大队等全省十一个市的义工组织颁发了嘉年华组织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