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830阅读
  • 2回复

七年之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顶固衣柜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5-05
在过去的六年里,顶固已经在云南、贵州、青海、河南、江西、甘肃等地捐建了六所希望小学。然而,这样大概是远远不够的,我们所追求的公益梦也不仅仅是这样。《放牛班的春天》里有一句台词:教育的不仅仅是为了知识,爱才是过果实。援建希望小学,不仅仅是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创造更舒适的学习环境,我们真正想做、要做的,是去爱、去传播爱……
第七年,顶固的公益梦想仍在继续……但是,仅仅靠顶固的力量,这个梦想能走多远、这份爱能传播得多远呢?孟子曰,得道多助。在过去的六年,顶固公益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在今天,顶固走在梦想的路上、播撒爱的路上,亟需社会各界更多的指引和建议——顶固第七所希望小学的援建工作已经开始筹备,现在要在国范围内寻找顶固第七所希望小学。我们需要你的帮助,来播撒爱的种子、传播爱。
离线顶固衣柜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5-05
请将身边的贫困学校情况发至顶固官网,顶固公司将深入了解所提供的贫困学校的情况,选出最需要帮助的学校作为顶固2015年手拉手爱心助学计划的捐建目标,届时将提供50万的希望学校援建资金。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能给予很多孩子以一个创造出无限可能机会。
七年,坚持公益梦想,播撒爱的种子,顶固一直在路上。我们诚挚地邀请每一位爱心人士,同我们一起播种爱,坚持公益梦~
离线顶固衣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5-05
坚持是一种很可贵的精神,我看到过这样一句话:短期的疯狂可以靠毅力,但是长期的坚持绝对不能依靠毅力来完成。在我看来,坚持是一种信念,一种心境。坚持做一件事,坚持把一件事做好,这是信仰。
七年,也许前路漫漫,也许弹指一瞬。七年的时间会发生许多变化:稚嫩的幼苗已经枝繁叶茂;牙牙学语的稚童已经可以读书写字 ;荒无人烟的郊区已经变成繁华的商业区……七年时间,你可以庸庸碌碌,也可以做很多事。而顶固人,用七年时间来坚持公益梦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