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677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端午走访慈爱老人康复服务中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06
     2016.6.5正值端午佳节前夕,爱飞扬义工分会一行16一大早赶赴八里店吴兴区慈爱老人康复服务中心(八里店镇残疾人一体化庇护中心)。首先分两组,一组义工在食堂包饺子,为老人准备中饭;另一组义工去老人房间为老人理发,量血压,中医问诊,与此同时这些义工还陪老人聊天,话话家常,让老人感受到义工的亲人般的温暖。义工还看望了园里面的三位脑瘫儿童,为他们送去米粉和芝麻糊。煮好饺子,义工还亲自给每位老人去分发,老人们都赞不绝口。最后还给每一位老人送去了绿豆糕等慰问品(感谢震远同捐赠绿豆糕),这半天义工的陪伴让老人都感到很开心,有些老人一直在说谢谢,很开心。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一直以来,爱飞扬公益都积极关注老年人的需求,致力于爱老敬老的志愿服务。长期组织各类走进敬老院、关爱老人的活动。在活动中不断积累志愿经验的爱飞扬,充分了解到老人们在情感上的切实需求。 爱飞扬公益坚持定期开展尊老敬老服务活动,在弘扬关爱老人理念,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也影响和促使义工自己更加关注身边的老人,尊重孝敬长辈,为和谐家庭建设而努力。这次活动之后有些义工也说好久没有好好陪自己的爷爷奶奶聊聊天,为他们做点事情了,回去应该好好陪陪自己的亲人。





















































腾讯认证爱飞扬公益交流QQ群:  1071456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