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175阅读
  • 2回复

爱飞扬公益组织义工开展踏青郊游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4-20


爱飞扬公益组织义工开展踏青郊游活动

    420,爱飞扬公益组织50余名义工到埭溪知音谷郊游踏青,活动安排了烧烤、厨艺展示、登山比赛,拓展训练活动,内容丰富,充满生活乐趣。
    按照预定计划,一行人到达知音谷之后,便各自忙碌开来,有张罗烧烤,有安排清洗蔬菜,更有几位大厨跃跃欲试,无奈灶头数目有限,工作环境一般,大厨阿明起先不愿出手,后经良心发现,一盘经典红烧肉始才送到各位桌前。从采购的物品来看,菜品自然已相当丰富,烧鸡、卤烧不可少,而且饮料、矿泉水、啤酒、水果、碗筷、水杯一应俱全,顿时感叹这个工作组成员不单是吃货达人并且心思缜密,让人感叹山外有山。值得一提的是,大厨展示厨艺时,用啤酒代替料酒的做法,着实让人开眼;更有何医生挥舞锅铲的手法娴熟,颇具大师风范;正因菜品丰富,大厨厨艺精湛,主战场围绕在红烧肉、酱爆螺丝和小龙虾之间,导致烧烤这边厢战况不太激烈,外加几位烧烤师傅技术不精,据不完全统计,4个烧烤炉,2个炉子起火烧掉了锡箔,不提也罢。
    一顿丰盛的大锅饭之后,兵分两路,或参加登山比赛,或进行拓展训练。登山比赛中几名小选手为了奖品和荣誉而战,丝毫不顾雨后的山路稍显泥泞,以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励着自己勇攀高峰,最终5名小朋友获得了奖品。几名拓展训练的小朋友也分别战胜恐惧与体能的考验,爬、攀、挪、越,除了收获汗水与心跳若干之外,更多是家人朋友的鼓励与掌声。
    爱飞扬公益秉承“热爱生活,参与公益”的宗旨,除了打造公益平台之外,更多注意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的培养,以点带面,以小家连大家,历年来,数次组织登山比赛、郊游踏青,自行车骑行、亲子游活动等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提供了义工的交流机会,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纵观此次活动,除了内容形式上越来越丰富之外,后勤保障是越来越给力,不禁感叹工作组成员工作十分辛苦到位,更感觉能吃的好、玩的好、大家都满意的活动实在得多来两次。











费用明细:
项目名称
规格
数量
总金额
备注

车费

自理



自驾车

中餐(2个炉灶租用)

只/150元

2

300元

2个炉灶使用费

菜饭


5/

240元


中餐烧烤

份/50元

21人

1050元

50/1

合计:

人数:54



1590

啤酒


1

30元


饮料


4

112元


饮用水


48

48元


中餐蔬菜


20

220元

蔬菜费用

蛋类


2

44元


豆腐类


2

38元


熟菜(烧鸡,鸭掌,鸡爪)


3

392元

3样熟菜费用

荤菜(龙虾,牛肉、肉,螺丝)

4

415元

荤菜费用

调味料


8

54元


水果


2

185元


爬山比赛奖品

自购

5

85元


采购人员:




阿明 、章礼琴、李华、陈小英 陆玲玲

收总金额:

大人100

孩子50

4000

总人数:54

合计金额:



3123


退回大人孩子每人15




剩余50元打入爱飞扬对公账户



















离线金融漫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4-20
活动筹备组的各位义工辛苦了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4-20
谷雨节气,知音谷中,野炊烧烤,踏青春游,享受生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