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488阅读
  • 0回复

[制度公告]湖州市爱飞扬公益事业促进会 薪酬奖惩制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4-24

一、 工资待遇
单位工资实行保密制度,员工个人的工资对其他员工保密,如员工对其
工资有异议,请直接联系上级领导。
1、 全勤奖励:全月出满勤,未请假、无迟到、早退、旷工者,发放全勤奖金。
2、 员工工资发放日期:员工工资,采用月工资制,于每月10号前发给。
3、 奖金:按员工绩效表现发放。
二、 保密义务
员工有义务保守组织的机密,涉及各类项目的,员工务必要妥善保管所持有的涉密文件。未经单位允许或批准,不准对外提供单位文件、单位内部信息以及其他未经公开的项目情况、业务数据。
三、 奖惩
单位对以下情形之一者,予以记功受奖:
1、 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者;
2、 其他制度规定应予记功授奖的行为。
单位对以下情况之一者,予以记过处罚:
1、 利用工作之便利取私利、盗窃、斗殴、诈骗、索贿、违反单位财制度者;
2、 恣意制造内部矛盾,影响单位内部团结和工作配合者;
3、 在外有不当行为,给单位形象带来损害者;
4、 玩忽职守、责任丧失、行动迟缓、违反规范、给单位效益带来损害者;
5、 严重违反单位劳动纪律以及各项规则制度者;
6、 窃取、泄露、盗卖单位财务、人事、技术等机密者;
7、 触犯单位其他制度记过处罚规定或国家法律行为者。
四、  福利
1、 保险:签订正式合同、试用期结束后购买社会保险;工作满一年后购买公积金。
2、 困难补助:员工个人或家庭有特殊困难。可申请特殊困难补助,补助金额视具体情况而定。
3、 过节费:根据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单位将发放适当的过节费或物品。
4、 住院慰问:员工住院期间,视具体情况单位组织人员慰问。员工的考勤、
本制度经理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由理事会解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