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480阅读
  • 2回复

[活动公告]《有一天》公益电影观影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影子
 



【活动背景】结合爱飞扬公益“同在一片蓝天下,关爱失依儿童” 公益项目,组织义工观看公益电影《有一天》。《有一天》是一部公益电影,周迅、韩庚、冯绍峰、袁姗姗、张涵予、安以轩、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熊乃瑾、咏梅、冯嘉怡等明星0片酬参与演出,通过九个感人而有趣的故事,呼吁大家关注包括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等九类特殊儿童群体。故事由9个短片组成,来聚焦当下的儿童,他们或身心有残疾,或生活陷困境,无论被救助还是自救,同样的事情都在每一天发生。影片中的小主人公们,还是幸福的,他们或许有慈爱的父母,或许有敬业的老师,或许进入到充满爱心的机构,也或许遇到了仗义相救的好心人……虽然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但只要我们都可以放下成见,敞开胸怀,我们一样可以相拥取暖,不要忽略每一个身体的微小的能量,血肉之躯,同样可以筑成万里爱的长城。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4日下午
【活动地点】中影工人文化宫影城3号厅
【活动流程】
1、13:30开始签到领票
2、13:45集体合影
3、14:00入场观影
4、15:30活动结束
【活动费用】本次观影会票价为5元/人
【活动名额】73人(义工,可携带家人、朋友)
【召集人】沈玲  
【咨询电话】13587218603



离线影子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9-10
中国首部公益电影全国统一票价5元!历时900天的磨砺,数十位明星倾情奉献。不要说公益离你很远,不要说不知道怎么才能献爱心,一起来关注这些就在你身边的孩子们!“同一片蓝天下 关爱失依儿童”。影片收入将捐入华谊公益基金,为更多学校建立零钱电影院(教室),让孩子们可以看上电影!
离线嫣姝妈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10-14
我也看了这场电影,很受感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