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968阅读
  • 0回复

[文化小天使]活动通知:“乐享悦读,书香伴成长”阳光课堂第48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捧起心爱的书,在温馨的环境里享受阅读的快乐。
每天坚持阅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用知识激发智慧泉涌。
爱飞扬公益“阳光课堂”系列,邀你一起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



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12月1日 (周六)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城图广场图书馆
活动内容
1、自主阅读
2、小组分享
3、小组PK赛
报名人数及要求:持有护照的大班及以上的湖州公益小天使20人,小天使带一本自己喜欢读的书哦。
招募工作组5人(含家长义工2人)
报名格式:请编辑短信或者微信“阅读活动+家长姓名+小天使姓名+家长联系方式”至报名联系人。
工作组报名格式:请编辑短信或者微信“阅读活动+义工姓名+联系方式”发给报名联系人,若是家长义工,请在姓名后面加注“家长”,谢谢。
活动负责人郭丽13757283003
报名联系人:余盛君13757083332

报名须知:

1、家长不参与活动;
2、请认真阅读免责条款

免责条款

此活动属于非营利性活动,本团队工作组成员非职业领队,承诺本次活动过程中的行为符合法律与社会公德,确认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成员在人身、精神及物质方面有足够能力参加该活动。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均属自愿参加,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风险应当有所认识,所造成的一切人身、精神及物质等方面的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报名成功的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和约定。


【往期活动照片】
爱飞扬公益
2018-11-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