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8696阅读
  • 0回复

[关爱小天使]慈善义卖,传递爱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奶奶,这本书5元钱。”“弟弟,这个小玩具送给你。”湖州公益小天使说。“你们爱心义卖啊,不错不错。”一位爷爷竖起大拇指。“慈善超市在爱心义卖,快来看看。” 一位阿姨在打电话……11月9日下午,天气寒冷刮着凉风,湖州市美欣达慈善超市门口慈善义卖现场却洋溢着阵阵暖流。
公益小天使和义工们早早来到义卖现场。老义工们熟练地布置桌椅、拉横幅、摆放物品。新义工们有条不紊分门别类地整理义卖物品。有冬装、围巾、手套等应季物品,也有钱包、口罩、头绳等小玩意。最吸引眼球的是公益小天使们,他们的黄色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些小天使精心手绘了爱心义卖海报——充满童真而色彩斑斓的图画,充满爱心的宣传语“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让爱传递,为红领巾添光彩”、“yimi小天使爱心义卖,爱让世界充满温暖”。他们自行准备的义卖物品更是丰富多样,有乐高玩具、绘本、毛绒娃娃、文具等。有些小天使独立熟练,有些小天使第一次参加,认真地模仿。义工们热情耐心地为市民挑选、装袋。有欢笑有温暖有爱心在发酵传递。
小天使、义工参观了慈善超市,了解了慈善超市。慈善超市为湖州市贫困家庭提供实物救助,超市有4000多种商品,向市民实施优惠让利销售,所有的盈利纳入慈善救助资金。“慈善超市好,既方便我们买东西,还可以献爱心。”一位正在购物的大叔说。
“奶奶,这是菜籽油。”“你帮我看看保质期。”小天使们正在体验“超市导购员”角色。他们稚嫩的脸上满是认真负责,当顾客满意而去时,他们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有些孩子结成伙伴,互帮互助。
有几组亲子家庭参与义卖。有妈妈说:“义卖很有意义,很感谢能有爱飞扬这个平台。”有妈妈表示,如果以后时间允许,还会参加。
慈善义卖、传递爱心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赛。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义卖物品,感谢公益小天使和义工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购买物品的爱心市民。因为有你们,冬天不寒冷,热心不冷却。

【活动照片



爱飞扬公益
2019年11月11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