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835阅读
  • 0回复

周末陪伴——13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26
                  “志愿敬老行,关爱传真情”
                ——“周末陪伴13

    助老组义工在“小候鸟“成长营活动结束过后,给红丰片区徐桂宝,徐国增两位孤寡老人,吉山片区沈阳来,邵中浩,吴士雄二位孤寡老人,送去了在活动中手工做的绿豆糕。同时,给爱飞扬义工【沈铁军】的父母和岳父岳母送去了绿豆糕。
    老人含泪迎接,义工们停足与老人聊天,关心近段时间的身体,生活情况。老人也特别关心我们义工,说瘦了!老人对孩子的关心最多的还是担心工作忙,吃不好,瘦了!一句“你瘦了”,道出了,心中的万千思念。
    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关爱老年人是优良传统,也是重要的责任,是爱飞扬公益一直关注的重要活动领域。在当前城市生活中,有孤残老人、空巢老人,他们有的是生活上的困难,也有的是儿女不在身边,精神上的孤寂,缺少陪伴,缺少温暖。爱飞扬公益坚持开展周末陪伴活动,通过固定周末慰问走访,多一些陪伴,多了解一些老年人的需求,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更多是营造一种氛围,让老年人享受家庭的温暖。通过活动,让老人子女、亲友了解公益组织和公益活动,影响带动他人,形成良好社会效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