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948阅读
  • 0回复

爱•成长 ——“小候鸟”成长营第四期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0
       48星期六,是“小候鸟”成长营的最后一期活动,80名小候鸟分别从后庄小学和良友学校出发,来到了我们最后一期“成长营”的目的地——港航局会议室,参加主题为“口才与才华哪个更重要”的辩论赛。    
    辩论赛开场是来自良友学校三年级同学们的表演——歌曲《少先队队歌》。在他们嘹亮的歌声中,良友的小候鸟们仿佛置身于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一声声宣誓般的歌词展现着少先队员的风采。
    主持人在节目的余温中带大家简单回顾了过去的成长营活动,小候鸟们齐声回答,参加了成长营的他们,很开心。热身之后,辩论赛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后庄小学和良友学校各派三位代表参加辩论赛,他们以三位辩手的身份在台上自信满满的介绍着自己。辩论赛在小候鸟们的掌声和紧张的情绪中有序进行着,流畅的开篇,争锋相对的自由辩论,你来我往毫不相让的争辩。台下不时传来掌声和欢呼声,为自己学校的辩手们加油打气。台下的评委们认真的听着同学们的发言,公平的判断。在良好的气氛中,辩论赛结束了,辩手们回到自己的位置,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比赛结果,在这期间,我们的评委老师武月朝为本次辩论赛做了总结点评,让同学们在比赛中体会乐趣,共同进步一起成长。
    宣布比赛结果的时刻,紧张而又激动。我们的后庄小学三位辩手小候鸟陆庆竹、刘语嫣、张悦轩凭借着自信沉着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而良友小学的小候鸟莫霜同学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爱飞扬会长柳晓川和秘书长李韬为他们颁奖。也为2017年小候鸟成长营优秀营员颁奖,在4期成长营他们表现出色,有责任、有担当,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
    辩论赛结束后,良友学校五年级全体同学、六年级全体同学表演了诗朗诵《感恩的日子》和《中国少年》,缓解了辩论赛时紧张的气氛。
    最后,爱飞扬会长柳晓川为本次小候鸟成长营做总结陈词。成长营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来自两所学校的80名小候鸟带着喜悦和不舍与我们挥手再见。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成长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期待明年再看见你们阳光的笑脸。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