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38阅读
  • 0回复

[文化小天使]湖州公益小天使科普活动第二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16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7-12-04) —
    一个电力博物馆的前世今生

                 ——公益小天使科普活动第二期
  
  为了让湖州公益小天使掌握更多的电力知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爱飞扬公益联合湖州电力教育博物馆开展科普知识——一个电力博物馆的前世今生,并邀请闵华老师现场传授安全急救知识。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下午13:30-15:30
二、活动具体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青太路999
三、活动报名:

(一)招募要求。有护照公益小天使20,招募工作组成员4,公益小天使家长2名;
)报名方式。采取短信或微信报名。报名方式:公益小天使执委会成员吴蓉 ,联系方式13004272440,请家长姓名+公益小天使姓名+家长联系方式。凡报名参加活动,请准时参加。
四、活动内容简要:
(一)参观电力博物馆。
  一楼展厅以介绍湖州电力历史为主线,包括中外电力名人、湖州有电一百年、电力起源等常识的普及,以及大量的有关电力的实物展示。
  二楼展厅以电力职业教育为出发点,放眼全国的电力职业教育,同时穿插湖电技校历史的一片天地,旨在全面展示老一辈电力教育人的工作、生活场景,加深对电力行业的认知度。
  三楼是以介绍电网前沿技术为主的科技馆。在这个注重“体验”、“互动”的展厅,可以亲自动手进行各种电学实验,参加多媒体电力知识互动。通过各种互动演示和学习大量文史资料,使公益小天使了解当今智能电网技术为我们生活带来的变化,进一步激发大家对科学知识探索的浓厚兴趣。
                      
(二)闵华老师PPT安全知识讲解,现场演示操作;
(三)有奖知识互动问答;
五、参与细则:
(一)家长不参与活动;
(二)请报名前认真阅读湖州公益小天使报名管理制度和免责申明;

                                
    
爱飞扬公益
2017516
                                       免责申明
    此活动属于非营利性活动,本团队工作组成员非职业领队,承诺本次活动过程中的行为符合法律与社会公德,确认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成员在人身、精神及物质方面有足够能力参加该活动。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均属自愿参加,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风险应当有所认识,所造成的一切人身、精神及物质等方面的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报名成功的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和约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