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38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七月,烈日下的爱  ——义卖助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7-23
    


    2017年7月22日,湖城爱山广场上因一群穿着黄马甲和红短袖的小朋友而显得格外热闹非凡——爱飞扬公益组织湖州公益小天使进行爱心义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培养孩子的爱心及社会责任感,用自己的双手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积累孩子们的社会经验,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将温暖送给他人。
    
    太阳还未完全落山,白天的酷热还未来得及散去,公益小天使们便已经出现在了爱山广场的空地上,用心摆出自己带来的“义卖商品”,这些商品五花八门,有小天使珍藏的各类玩具、学习用品,有小天使亲手制作的各类手工、书画艺品,还有各类书籍和生活用品……为吸引顾客光临小天使还自己制作广告宣传语。可谓应有尽有,且物美价廉。
    
    据了解,参加本次义卖活动的小天使平均年龄只有十来岁,却都非常用心地投入到了活动中,认真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询问的顾客,并且将每一次购买过程都总结经验加以改进,让两个多小时的义卖活动渐入佳境,形成了夜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爱飞扬的义工们都对小天使的表现忍不住点赞,纷纷称赞道,“小天使们非常勇敢,从刚开始的内向到后来的大胆,变被动为主动,尽心地销售着自己带来的商品,整个活动见证了他们的爱心,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今天天气很炎热,但哪怕汗流浃背,他们也没有说过一句累,受到拒绝也丝毫不气馁,非常棒!”

   两个多小时义卖活动结束了,小天使们的坚持也换来了累累硕果,义卖所得的善款共计2260元,所有善款将用在爱飞扬公益的助学行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