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925阅读
  • 0回复

[环保小天使]垃圾分类,让世界更美--参观垃圾分类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02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7-12-04) —
参观垃圾分类馆

   今天下午,我参加了公益小天使组织的活动去参观了垃圾分类馆,一走进去,我就被墙上展览的各种用竹子、木棒、易拉罐等制作出来的小玩意儿深深的吸引住了,有鸡蛋壳做的小猪、小狗、小猫;有木棒做的小房子;有纸杯做的花盆……琳琅满目,让我爱不释手!
    我们随老师一起到楼上教室里,老师告诉我们怎么把垃圾分类,不同颜色的垃圾桶放置不同的垃圾,蓝色是可回收物,绿色是厨余垃圾,红色是有毒垃圾,黄色是其他垃圾……把垃圾分类后就可以让它们回到自己合适的“家”。厨余垃圾可以被加工成肥料,可回收物就可以被加工再利用……这些垃圾通过综合处理回收利用,可以减少污染、节约资源。
    在活动中我们还了解了很多关于垃圾的故事,太平洋上的“垃圾岛”面积是英国的2倍,中国台北的垃圾焚烧站建造的像公园一样的美丽,还有各种有趣的垃圾桶,让我们大开眼界。之后我们还进行的知识竞答,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还得到了小奖品哦。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增长了不少有关垃圾的知识,回家后我要教爸爸妈妈垃圾怎么分类,湖州现在正在创文明城市,所以我们应该要做的垃圾不落地,让湖州变得更美丽!

                                     公益小天使:冯恩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