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429阅读
  • 0回复

[关爱小天使]湖州公益小天使报名参加第三届“慈善嘉年华”义卖活动通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26
— 本帖被 爱飞扬公益 从 爱飞扬动态 移动到本区(2017-12-04) —
免 责


   此活动属于非营利性活动,本团队工作组成员非职业领队,承诺本次活动过程中的行为符合法律与社会公德,确认此次报名参加活动的成员在人身、精神及物质方面有足够能力参加该活动。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均属自愿参加,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风险应当有所认识,所造成的一切人身、精神及物质等方面的损失,自行承担后果。报名成员为未成年人的,监护人应加强指导教育,让其遵守活动现场要求,加强风险防护意识。凡报名确认成功的人,视为同意上述声明和约定。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9月也是湖州市政府确定的首个全市“慈善宣传月”和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阶段。为大力宣传湖州慈善公益事业新面貌,展示湖城公益组织风采,服务市民群众,助推我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决定开展由湖州市慈善总会、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相关单位协办,全市60家公益组织参加的湖州市第三届“慈善嘉年华”活动。

慈善嘉年华现场展区:
1.义卖区:商品义卖、捐赠物资义卖、书画义卖、图书、工艺品义卖等。
2.义诊区:心脑血管健康咨询,牙科、眼科及骨科义诊,心理咨询服务等。
3.综合服务区:提供有关法律法规咨询、理财咨询、急救安全知识宣传、家电家具维修、免费理发、趣味游戏等。
4.舞台区:慈善文化有奖问答、现场义拍、55个精彩文艺节目现场义演。

欢迎有爱的你,来现场支持爱,感受爱,传递爱……
    为更好地培养孩子的爱心及社会责任,帮助生活中的弱势群体,积累孩子们的社会经验,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将温暖送给他们。爱飞扬公益诚邀公益小天使们一起参加湖州市第三届“慈善嘉年华”的爱心义卖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时间(分两批进行):
2017年9月2日
上午9:30至14:30
下午14301930

二、 活动地点:爱山广场
三、 报名方式:事务组:沈雪丽18967241221,请按家长姓名+公益小天使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凡报名参加活动,请准时参加。
四、 活动前准备:
1 活动前请家长与孩子一起准备好义卖的物品:闲置的书籍,玩具,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孩子的自创作品(手工艺品,书画作品等,)等物品需干净整洁。
2 闲置物品不做统一要求,但不要提供食品和不合格产品。提倡提倡手工设计一块海报,以吸引人气。物品价格标签,建议自行制作。
3 爱飞扬公益提供桌椅或地布,家长无须准备。也可自带;爱飞扬公益可代为制作一批空白标签
五、活动主要流程
   在规定的时间到达规定地点。登记签到后认领统一划分的摊位号;活动开始,各尽所能,销售自己的物品。活动结束分发捐助凭证。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招募要求:湖州公益小天使20人,每组10人(有公益小天使护照。必须已经参加过1次以上公益小天使活动。)。
2、报名须知,请认真阅读免责条款和湖州公益小天使管理办法。
3义卖物品,所有提供义卖的物品义卖收入建议全部用于善款,由爱飞扬公益代为归集,交市慈善总会作为爱飞扬公益助学基金。
                                                                                                                          





   每届“慈善嘉年华舞台区有全市优秀的文艺节目义演,今年我们欢迎有才艺的湖州公益小天使报名义演(必须是有大型演出经验的小天使)。

                                                                                                                                                                         爱飞扬公益
                                                        2017年8月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