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764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护环境,植树造林”爱飞扬公益心愿林 ——3.12植树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20

“爱护环境,植树造林”
爱飞扬公益心愿林 ——3.12植树活动




    又到一年种树季,“爱护环境,植树造林”今年是爱飞扬公益连续第6年开展植树活动。每年一片“心愿林”,今年爱飞扬公益来到湖州市道场乡青山坞村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灿烂的阳光下,浩浩荡荡的队伍出发去种树,与以往有些不同,需要大家自己开荒、除草、挖坑种树,浇水等等。爱飞扬义工和湖州公益小天使为湖州市道场乡青山坞村植下了39株红梅树。和去年一样,大家在自己种的树上,挂上“心愿卡”,让红梅树伴着自己的心愿一起长大,让我们的心有一份别样的牵挂。





    关爱生存环境,保护生命健康,这是爱飞扬一直以来的责任和义务。用习主席的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含义与理论品质理论不断完善发展。如今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不可避免地会带来一些环境上的破坏,降低人们的生活质量,通过这样的植树活动,既可以有效缓解环境的恶化,美化我们的生活,又可以培养小天使们热爱劳动的情感,增强环保意识,陶冶他们的性情,同时还增加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一举多得。




    开荒植树体验真正的种树,当一棵棵的红梅树植下,爱心也就播洒在人间,让孩子们的爱心和红梅树一起,伴着阳光和雨露成长,让湖州这个江南小城,更加魅力无限!




    种完树,在红梅树前留下合影,待明年春暖花开时,再来看一看这些红梅是不是跟我们的小天使一样,经过一年的风霜雨露,长高了,长大了。




    当一棵棵的红梅树植下,爱心也就播洒在人间,让孩子们的爱心和红梅树一起,伴着阳光和雨露成长,让湖州这个江南小城,更加魅力无限!








爱飞扬公益

2018年3月12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