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003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8月活动预告新鲜出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6
“焕新乐园”——关爱困境家庭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84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对象:困境家庭儿童,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走访和调研困境家庭儿童生活及学习现状,与他们进行沟通。通过“焕新乐园”,我们希望通过改善儿童的居住房间,为儿童营造一个安全、独立且保护隐私的小小空间,让儿童拥有学习和成长最基本的物理环境通过跟进陪伴维护居住环境、帮助养成好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为困境家庭儿童、志愿者及社会组织搭建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为了明天——关爱儿童之家”创活动

活动时间:84
活动地点:良友学校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为了保障来湖流动儿童健康的成长,体现湖州对流动儿童们的关爱,爱飞扬公益联合湖州良友学校一起为孩子们铸造一个能提供绘本阅读、心灵关怀、亲情连线、学业辅导的“家”。
赋权式儿童安全“五防” 课程活动

活动时间:88
活动地点:阳光城社区
活动对象:公益小天使,社区志愿者
活动内容:五防安全教育:防性侵、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灾害、防意外
“五防”课程基于尊重儿童作为独立个体存在的权利之前提,打造参与式、研讨式、自助互助式的安全教学课堂;让城市的、乡村的,普通的、特校的,男孩、女孩等所有孩子们,都可以获得应有的系统化的安全知识体系教育。


独居老人的关怀——周末陪伴社区行

活动时间:810
活动地点:都市家园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对社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关爱独居老人生活,在周末陪伴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爷爷奶奶一堂课”
“遇见最美湖州”——走进湖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

活动时间:811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邀请热心公益事业,在某一领域或社区内有一技之长或德高望重、有故事、有经历的“爷爷奶奶”们发挥余热,通过一堂课的形式,为孩子们讲述历史、文化、风俗、地理、人物五个层面的知识,让儿童从老人的故事里认识自己的家乡,对成长生活的环境产生价值认同,建立自己的价值观,健康自信的成长,实现孩子受教育,老人得尊重,文化有传承!
本期“爷爷奶奶一堂课”邀请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蒋志瑛,她的剪刀会“变魔术”,一会儿工夫,“龙凤呈祥”、“喜鹊报春”、“鸳鸯合乐”等一张张包含美好寓意的作品就诞生了。剪纸是一种镂空艺术,蒋奶奶以剪刀代笔“绘”出家乡韵味!


城市生存大挑战第2

活动时间:818
活动地点:市中心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通过五元钱进行城市生存大挑战,全靠孩子自己指挥和胆量生活一天,让孩子真正深入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感受湖州与众不同的的魅力。培养孩子独立,自强,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幸福邻里·爱飞扬公益社区便民服务公益活动

活动时间:821
活动地点:都市家园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励志&立志——公益小天使活动


活动时间:825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主题:励志与立志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和家长
活动内容:通过讲述优秀学生成长故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的展现,让孩子们了解外面世界,从而激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并懂得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改变对于学习的态度!


“汪星人”近距离互动——参观湖州市公安局警犬基地活动


活动时间:828
活动地点:湖州市公安局警犬基地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参观湖州市公安局警犬基地,观看警犬训练及表演,粉丝与“汪星人”近距离互动。  


爱飞扬公益秋季助学行动

活动时间:8月中旬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助学组,30名爱飞扬助学结对的贫困学生
活动内容:继暑期义教课程以来,爱飞扬开启了秋季助学行动。8月,我们将持续开展助学计划,复查核实各学生家庭情况,调查学生的学习和爱好情况,了解对方需求,发放助学金


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圆梦助学行动

活动时间:8月中旬
活动地点:湖州市三县两区
活动对象:7名基金会支持的贫困学生,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复查核实各学生家庭情况,调查学生的学习和爱好情况,了解对方需求,发放助学金

注意:以上仅仅为8月活动预告,具体活动时间地点及报名方式需要等各活动通知哦,到时候请大家查阅各活动通知再报名参与,谢谢大家理解和关注!
【往期风采】
爱飞扬公益
2018年7月26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