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989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慈爱湖州“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关爱残障人士慈善义卖义演活动顺利举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30
    729日下午2点到晚上8点,慈爱湖州“为折翼天使插上翅膀”关爱残障人士慈善义卖义演活动在东吴银泰城一楼圆庭举行。爱飞扬公益联合浙江外国语学院、吴兴高级中学慈善义工团、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以及可爱的湖州公益小天使们,现场呼吁全社会关爱弱势群体,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市民了解和帮扶残障人士。
    活动前期,爱飞扬公益和吴兴高级中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及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等团队为义卖义演活动做了很多努力,我们共同向社会征集到数百本爱心书籍和各式各样的衣物来进行义卖,此外湖州公益小天使们也带来了丰富的义卖品,有自己心爱的毛绒玩具,还有崭新的学习用品等。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正值周末,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观看。舞台上,志愿者们表演着歌曲、手语舞蹈等节目;舞台下,持续进行着长达6个小时的爱飞扬公益义卖活动。小天使们不畏辛苦,席地而坐,把义卖品整齐地码放,还制作了精美的义卖宣传海报。走过的观众们被孩子们的爱心感动,纷纷慷慨解囊,参与公益。
    晚上7点,精彩的义演开始了。浙江外国语学院及吴兴高级中学的志愿者们,上演舞蹈、合唱、手语操、魔术、诗朗诵、话剧等10多个精彩节目。他们前期的准备努力没有白费,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所有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形象大使的里约残奥会女子举重67公斤级冠军谭玉娇,发来了她对于保护无障碍设施的视频。她谈道:“无障碍环境建设应当先推行无障碍意识建设,让更多人知道、了解、认同无障碍设施的重要性,支持无障碍设施建设,维护无障碍设施良好使用,这是对残疾人朋友平等参与、公平享受社会生活权利的尊重,也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
    义卖义演活动8点结束,在所有义工和小天使的努力下,我们的义卖收入总共为5251元,爱飞扬公益将收集的所有义卖款,通过市慈善总会捐赠给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
    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我们要特别感谢湖州市东吴银泰城提供场地支持、感谢浙江外国语学院实践小分队、吴兴高级中学慈善义工团、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团队和湖州公益小天使的辛勤付出。
    希望此次活动的社会影响能够扩散开来,让更多的人关爱身边的残障人士,给他们多一些理解和帮助!
【活动照片】



报道:小朱
摄影:孔雀飞、黄佩、张小英、吴蓉、郭丽、陈晨
编辑:小朱

爱飞扬公益
20187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