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889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两名爱飞扬义工荣任第十六届省运会火炬手,助力火炬传递仪式顺利举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08
88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火种汇聚·火炬传递仪式暨2018年浙江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州市政广场举行。
本次省运会是展现湖州风采、湖州魅力的难得舞台,组委会通过部门推荐共产生20名火炬传递手,爱飞扬公益会长柳晓川和助学组负责人竺斌获得这次难得的机会!为了让普通市民获得更多参与感,近距离体验省运会氛围,支持和鼓励火炬手,我们还招募了20名火炬手“亲友团”,大家一起为火炬手加油助威,护卫火种,共襄盛举!
上午8点,省运会火种汇聚·火炬传递仪式正式开始。省运火种,寄托着光明和温暖的向往,凝聚着无畏和奋斗的力量。在阵阵鼓掌声中,由著名奥运冠军,中国女排运动员周苏红开始火炬第一棒传递!爱飞扬的柳晓川会长担任第三棒接力(市慈善总会推举),助学组负责人竺斌(湖州市教育局推举)担任第十棒接力。
义工亲友团们早早地就守候在接力现场,为火炬手加油鼓励!
此次参与火炬接力的20名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同时也都是热心慈善的爱心人士,每一分火种都寄托着湖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凝聚着湖州人民赶超和奋争的力量。今天还是全民健身日,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动起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共同建设新湖州!








报道:小朱
摄影:李韬、周雷、丁群伟
编辑:小朱
爱飞扬公益
2018年8月8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