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892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义工们积极参与湖州市区禁摩宣传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0
    根据《湖州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摩托车通行的通告》,从201881日起,湖州中心城区部分区域禁止摩托车通行。自湖州实施区域禁行以来,路长制单位、各级团组织1344名核心志愿者投入区域禁行大行动,还组织动员34个青年社会组织和草根公益组织一起服务区域禁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为了响应号召,爱飞扬公益的义工们踊跃报名,共有42名义工参与此次志愿宣传活动。每天早上6点到晚上9点,义工们在朝阳街道辖区的南街和九八医院路口配合交警巡逻劝导,进行流动岗执勤。他们准点到达岗位,跟交警拿宣传单,到负责辖区内巡视,看到有摩托车的,就发个禁摩宣传单。有好几位摩托车车主接到宣传单,还咨询了哪些区域禁止通行,哪些区域可以骑行,他们都积极配合,对我们的工作也表示理解和肯定。
    执勤的一周期间,天气变幻,有几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义工们被晒得汗流浃背,衣服全部被汗水浸透了;有几天却是台风过境,倾盆大雨,但义工们不畏暴雨及酷暑,都准点出现在路口,坚守自己的执勤岗位。
    爱飞扬的义二代也不甘示弱,跟着义工家长一起执勤,发放宣传单,一个星期下来,负责辖区内的摩托车得到有效管控。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所有参与此次禁摩行动的大小义工们,你们的汗水换来了老百姓更加安全的出行,增强了大家选择安全交通工具的意识。


报道:小朱

摄影:爱飞扬义工
报道:小朱

爱飞扬公益
20188月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