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047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我志愿,我幸福——爱飞扬公益8月社区便民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22
       8月21日上午8点,爱飞扬义工来到都市家园社区,布置起服务摊位,有理发区、修补衣服区、手机讲解区、测量血压区等等。自上次便民服务后,我们的关爱行动得到了许多居民的关注和认可。居民们听说今天爱飞扬来社区服务,众多居民蜂拥而至。
     每次活动理发是最受欢迎的。这次也不例外,大家早早地排队等候。一个接一个,义工们忙的不亦乐乎。量血压是人气最多的一个项目。不仅仅有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大叔大妈也是关心之至。所以自始至终络绎不绝的有人来测量血压。智能手机讲解和防骗知识介绍、缝补组这次光顾的居民不多,但是义工们准备充足,既有丰富的针线组,学生义工也是储备了众多防诈骗的小知识。义工们还给老人们送清凉,每人发了扇子。
     末了,要夸一夸我们的义工!有一位义工,孩子昨天生病发热,本以为她要在家照顾,但她恪守职责一大早就出现在活动现场另外一位义工听闻我们缺人,满口答应并立即过来帮忙。今天还有一位公益小天使和三位学生义工参与志愿活动,在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对他们都赞不绝口
爱飞扬的到来,除了给居民们提供简单的便民服务之外也是一种相互融入,让更多的人发挥他们的特长,为身边的你我他带去一点关爱,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在此特别感谢都市家园社区提供协助,感谢仁皇山皇族发型的大力支持,感谢每个义工的无私奉献!
     期待下一个21日与你相约社区,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做点事!
【活动实录】



报道:小朱
摄影:周雷
编辑:小朱
爱飞扬公益
2018年8月22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