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098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爱飞扬第27期“独居老人·周末陪伴”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25
    爱飞扬公益的周末陪伴是以城市独居老人为服务对象,通过周末走访、陪伴,开展助老服务,排解老人孤独,解决老人需求,老有所乐。同时,加强宣传,营造社会关注老人、爱护老人、帮助老人的良好的氛围,构建和谐社会。
    今天下午,爱飞扬助老组带领4名学生志愿者,1名理发师,1名中医大学志愿者,共7人一起来到吉山和红丰小区看望独居老人,进行第27期周末陪伴活动。
    助老组给四位老人分别测量血压。爱飞扬义工看到徐奶奶头发长了,却因为腿脚不便,不能下楼修剪,这次特地约了理发师给她理了发。老人们都比较爱唠嗑,大家互拉家,聊了聊生活状况。
    义工陈萍还给每个老人带去了佐餐食物和水果。
    因为爱飞扬一直关注他们,所以老人们看到我们探访,都觉得心里很温暖,也很期盼我们能经常看看他们。参与活动的学生志愿者,今天也很有感触,觉得要更加用心的去关爱自己的爷爷奶奶,关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
    感谢义工们的爱心付出,感谢木子李工作室的大力支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希望大家都能关心身边的老人,从点滴做起,给他们送去温暖!


报道:小朱

摄影:陈萍
编辑:小朱
爱飞扬公益
2018年8月24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