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195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参加湖州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06
    95日下午3点,爱飞扬公益专职吴蓉代表参加湖州市慈善总会会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此次会议,慈善总会主要负责人对2017年至今的物资捐赠进行了说明,同时介绍慈爱湖州平台和慈爱储蓄罐的情况,还对“慈善一日捐”的活动进行重点说明及部署。
    95日是全国第三个法定“中华慈善日”,为认真落实《慈善法》规定,助推“慈善一日捐”活动,决定在全市开展第二个“慈善宣传月”,运用各种平台和载体,加强社会舆论的引导,普及慈善文化,激发爱心,动员社会以各种方式参与于91日至930日的“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了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爱飞扬公益也将于98日在爱山广场承办由市慈善总会和团市委主办的大型慈善嘉年华活动,现场对慈爱储蓄罐进行回收,通过慈善义卖和丰富多彩的表演,来呼吁大家参与公益,奉献爱心!

报道:朱月虹
摄影:吴蓉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9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