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291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爱在长廊下飞扬——爱飞扬公益9月社区便民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20
    920日上午八点半,爱飞扬的义工们陆续赶到都市家园社区,进行每月一次的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本次服务的内容比较丰富,除了理发、量血压、缝补、智能手机和防欺诈讲解,还增加了疾病防治宣传、视力保护和口腔保健宣传。本次服务的义工队伍阵容强大,一行十几人,各自针对不同的项目,为都市家园的居民们进行志愿服务。
今天,我们把活动场地挪到了户外,在都市家园一区小公园的长廊下,码放了几张桌子,挂上了活动横幅,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居民。
    负责理发的阿涛,他最辛苦。每次他的服务项目人数是最多的,社区里的爷爷奶奶闻讯而来,排队剪头发,还要预约哦。虽然忙碌,可看到爷爷奶奶们开心满意的笑容,义工们心里都很高兴。
    今天负责量血压的区域服务团队最多。爱飞扬的义工们十分耐心,除了给爷爷奶奶量血压,还咨询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并对社区的居民做保健咨询和疾病防治,好多老年朋友过来询问。缝补区的义工,从家里搬来了缝补机,很有年代感......
    爱飞扬的义工们在服务过程中,也跟社区居民拉起了家常,说说笑笑,彼此的距离拉近了。
    爱飞扬每个月都会到社区进行志愿便民服务,我们希望能通过简单可行的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生活的便利,让他们得到更多社会关爱,提升生活幸福感。同时爱飞扬公益也能参与社区共建,营造幸福邻里。
    都市家园的社区居民对我们每个月的服务很期待。比如理发的服务,好多老年居民腿脚不便利,不方便出远门理发,我们每个月21日左右会进社区,给他们剪剪头发,他们都很满意,期盼着我们下次再去!
    有你们的认可,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爱飞扬的社区服务可以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把温暖和关爱,传播的更广,更远!
在此特别感谢本次参与活动的各位义工,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都市家园的场地支持!
【活动集锦】


报道:朱月虹
摄影:张小英,陈萍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9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