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944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情暖中秋,关爱老人——爱飞扬公益第29期周末陪伴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9-25
    每逢佳节倍思亲,924日是中秋节假期,爱飞扬公益心系长期结对的孤寡老人,敬老组义工们带着团圆节礼品去看望了沈爷爷和徐奶奶,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温暖的节日。爱飞扬义工一直关注结对的孤寡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沈爷爷有点贫血,义工们还帮忙给他配了补血糖浆;义工们还自费购买了月饼和水果等慰问品,给老人们送去中秋祝福。
    义工们的探访和陪伴,让老人们感到非常温暖,他们把心里的话都向我们义工倾诉,就像自己的儿女一样亲切。
   “周末陪伴”是非公益创投项目,非购买服务项目。爱飞扬公益秉着关爱老人的项目宗旨,长期以来,持之以恒地帮扶结对的孤寡老人。该项目所有经费都是爱飞扬公益义工自己承担。
    爱飞扬公益以城市独居老人为服务对象,通过周末走访、陪伴,开展助老服务,排解老人孤独,解决老人需求,老有所乐。同时,加强宣传,营造社会关注老人、爱护老人、帮助老人的良好的氛围,构建和谐社会。
    持之以恒的关爱是可贵的,希望有更多热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共同关爱身边的老人,让每一天都是团圆节!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张小英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9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