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917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重阳敬老,真情陪伴——爱飞扬公益第30期周末陪伴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8
    1017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爱飞扬公益的义工们带上重阳糕和水果等慰问品前去看望长期结对的老人,陪老人们聊聊天,拉拉家常,开展了第30期周末陪伴活动。
    老人们看到我们的到来十分高兴,感谢爱飞扬公益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大家一起聊着近期的生活情况,讲讲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帮助。最近天气转凉了义工们不忘提醒老人们注意保暖,注意取暖用电等安全事项。
    此次活动中爱飞扬公益给每位老人检查了视力,配了合适的老花镜,并视力根据检查情况告诉老人在生活中要注意的细节。除此之外,义工为配带助听器的邵爷爷检查与调整了助听器,更换了电池,告诉邵爷爷正确的使用与保养方法。在徐奶奶家,义工们细心地帮她检查药品的有效期限,耐心的讲解与记录服用方法。义工叶红虽然无法抽身前去看望徐奶奶但还是专门从网上购买了蔬菜和水果给送去,表达自己的关爱之情。
    下午,爱飞扬义工专程去探望和慰问了已故义工沈铁军家中的老人。虽然他走了,但爱飞扬关爱之路没有间断,逢年过节都会带去爱飞扬的关心。铁军是我们爱飞扬公益原周末陪伴的义工,常年负责探访和关爱沈阳来等几位结对老人。
    借着重阳佳节的“周末陪伴”活动,爱飞扬公益希望通过活动及后期传播,呼吁朋友们关爱自己的父母及老人,让社会更加和谐和温暖!


“周末陪伴”活动介绍

    周末陪伴是非公益创投项目,非购买服务项目。爱飞扬公益秉着关爱老人的项目宗旨,长期以来,持之以恒地帮扶结对的孤寡老人。该项目所有经费都是爱飞扬公益义工自己承担。
    爱飞扬公益以城市独居老人为服务对象,通过周末走访、陪伴,开展助老服务,排解老人孤独,解决老人需求,老有所乐。同时,加强宣传,营造社会关注老人、爱护老人、帮助老人的良好的氛围,构建和谐社会。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吴蓉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10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