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236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小服务,大爱心——爱飞扬公益10月社区服务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1
      1021日上午8点半至11点,爱飞扬公益7名义工来到都市家园社区进行社区服务活动。
    服务内容还跟以往一样:理发,量血压,讲解智能手机,讲解防诈骗知识,今天还增添了视力检查。
    为了吸引老百姓,方便他们咨询,这次我们把摊位摆在了社区大门入口比较显眼的位置。社区的百姓进进出出,看到了都会走过来咨询咨询,体验我们的服务。
    理发依旧是人气很高的服务项目,阿涛师傅的摊位前排了好几位老人。由于我们的义工理发态度很好,工作很认真,慢慢的根据每个老人的头型和喜好来修剪,所以大家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
    今天量血压的摊位人气爆棚,我们的义工小郑是专业的医生,所以在量血压的时候,不仅告诉老人们指标是否正常,还对某些高血压的老人提出了一些“少油少盐”的饮食健康建议。
    他还帮老人们细心地记录血压,方便他们下次来参加爱飞扬公益的社区服务,再次比较自己的血压情况。
视力检查区也是很受欢迎的,好多老年人有老花眼,还有散光,但是不知道自己多少度数,爱飞扬义工给他们进行视力检查,并记录他们的视力状况,给出一些配镜度数等方面的建议。

    我们的社区服务越来越受欢迎,吸引了不少居民来参与和体验,还有一些居民深受我们志愿服务精神的感染,愿意参与公益,传播慈善!我想这正是爱飞扬公益的宗旨,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效果!感谢今天参与活动的爱飞扬义工,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爱飞扬公益关爱社区居民生活,希望通过每个月固定的社区服务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带来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吴蓉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10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