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974阅读
  • 0回复

大雪无情人有情爱飞扬公益团队在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3
— 本帖被 影子 从 其他公益项目 移动到本区(2012-04-05) —
自1月18日开始,湖州地区普降大雪,此次降雪时间长、降雪量大,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20日早晨影响最为严重,部分路段有严重结冰,全市600多条客运班线全部停班,城市公交艰难维持通行。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干扰。湖州市志愿者协会、共青团湖州市委、湖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了“幸福的黄丝巾”阳光互助行动,号召广大车主在车后视镜上系一条黄丝巾,免费搭乘同路人,让举手之劳成为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爱飞扬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及时领取了黄丝巾,在保障行车安全的情况下,免费搭乘同路人。
湖州的“黄丝巾”历经2008年湖城雪灾后,已经成为一种互助的符号。爱飞扬团队的负责人影子也给自己的车子上郑重系上黄丝巾,在邀请搭乘时,艰难行走的路人仍有顾虑,但看到后视镜的黄丝巾和影子胸前爱飞扬团队的徽章后会心一笑,当怀疑和警惕正在成为人们的生活态度的时候,这样发自内心的微笑更是于己于人的希望,相信互助的力量会激发人们内心蛰伏的善念。
    除了积极参加黄丝巾互助行动之外,爱飞扬团队还积极发动团队成员积极参与所在单位、社区的扫雪除冰工作,为恢复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出力,众志成城共同抗击雪灾。21日起,雪渐止,气温回升,客运班线逐渐开通,城市又重现活力,但大雪过后,留在人们心里的除了出行不便之外,应该也有飘扬的黄丝巾和忙碌的热心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