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466阅读
  • 1回复

关爱老年人眼睛健康 湖州爱飞扬走进敬老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2
— 本帖被 影子 从 社区服务 移动到本区(2012-04-05) —
6月6日是第16个全国“爱眼日”也是我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在节日前夕6月5日下午,市慈善总会爱飞扬义工分会会同宝岛眼镜、丰盛蛋糕店一行22人走访了市本级7家敬老院,看望老人,带去了绿豆糕、水果等节日礼物,并免费赠送了由宝岛眼镜提供的900付价值35000元的眼镜。
据统计,视力残疾患者中,70%为老年人,引起老年人视力残疾的主要病因包括白内障、青光眼及各种原因引起的眼底病变活动。湖州宝岛眼镜店作为一家专业的眼镜店,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十分关注老年人用眼卫生和眼睛健康,在全国“爱眼日”前夕积极联系爱飞扬义工分会,共同策划组织这次关爱老年人眼睛健康的公益活动,向敬老院的老人免费提供眼镜,宣传良好用眼习惯,普及低视力防治知识。爱飞扬义工分会积极联系了市本级红丰西村老年服务中心、碧浪湖老年公寓等7家敬老院、,摸底统计眼镜数量和镜片度数需求,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在发出了活动倡议后,爱飞扬义工积极响应,丰盛蛋糕店还准备了绿豆糕等端午节传统节日礼物。由于准备充分,分工明确,在每个敬老院,爱飞扬义工各自分工分发礼物,调试眼镜,工作有条不紊,听取敬老院负责人介绍情况,与老人亲切交谈,活动现场气氛融洽。
爱飞扬义工分会于2011年3月在市民政部门正式登记备案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先后有哇哈哈集团、宝岛眼镜、丰盛蛋糕等爱心企业与爱飞扬义工分会联系互动,优势互补,共同组织参与慈善公益活动。爱飞扬义工分会同样也号召并愿意与其他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携手共建,共同推动湖州慈善公益事业蓬勃发展。
离线行者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1-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