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16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2018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成长营亲子活动暨闭营仪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2
           1111日,爱飞扬公益在良友学校迎来了2018“小候鸟”成长最后一期活动亲子运动会与闭营仪式。
    为了让“小候鸟”们和家长们更好的了解湖州的文化与历史,本次运动会以湖州文化做为主题开展了“穿道古道、太湖行舟、吴越战鼓”等运动项目。
    营员们在比赛中有竞争,有协作,整个学校都被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围绕,为这个初冬时节增添了不少暖意,最终绿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第一名。而我们2018年小候鸟成长营在热烈的亲子运动会中结束了最后一期活动。营员、家长、义工,快乐的玩在一起。
    运动会结束后,我们举办了2018爱飞扬公益“小候鸟”成长营闭营仪式。义工们为小候鸟们分发了活动合影,颁发了本次成长营活动的“作文比赛优胜奖”与“优秀营员奖”。
与以往颁奖活动不同的是这次我们还邀请到家长代表为营员们颁奖。营员们在拿到活动照片时纷纷寻找着自己和同伴在照片里的位子。
    回顾这一年成长营,收获颇丰!
        2018年,围绕着“融入湖州”的主题,爱飞扬公益组织成长营的“小候鸟”们一起学习了应急救援与安全教育;带营员们到笔都善琏开展了湖笔文化活动;与公益小天使们携手进入湖州的社区参与环保活动;邀请专业的拓展团队给孩子们进行专业的户外拓展锻炼;在美丽的秋天来到梁希森林公园的进行参观与寻宝游园活动;和爸爸妈妈们参加了趣味亲子运动会。
     每一次活动中,营员们和带队老师、爱飞扬义工们度过了许多快乐难忘的时光。“小候鸟”们也慢慢学会了团队合作,学会了与人沟通,增加了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毅力,拓展了视野,一点点走进湖州,了解湖州,融入湖州,热爱湖州!
     在此,爱飞扬公益要感谢所有的营员们,感谢辛勤付出的带队老师们,感谢义工们的共同努力。希望2019年,能与你们再相聚一起,开启下一段成长之旅!
【活动集锦】





报道:朱月虹
摄影:杨峥嵘、吴蓉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11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