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264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爱飞扬公益11月进社区便民服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2


      1121日上午8点多,爱飞扬公益在都市家园社区进行便民服务活动。爱飞扬义工们跟往常一样,为居民提供免费理发,检查视力,检查听力,测量血压,缝补衣服,讲解智能手机和防诈骗知识等等服务。初冬的早上有点寒冷,可居民的热情高涨,这次来参加服务的人比以往多了一倍多。理发,量血压,测视力项目都排起了队伍。
    理发是居民最喜欢的项目,每次来都得排很长的队伍,排不上的还得下次提前预约。为了尽量满足居民的理发需求,这次爱飞扬公益找了两位理发师,其中一位理发师是爱飞扬义工阿涛,他刚刚从上海出差回来,马上赶来社区进行志愿服务,这种敬业的精神值得赞赏!
    测量血压的陆医生来自急救中心,她刚上完夜班,马不停蹄地赶到社区,认真地给每位居民量血压,解答居民的健康咨询,居民们纷纷为她点赞!
    活动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居民希望我们能多点时间在那里服务,所以比原来计划推迟了一刻多钟。大家的留恋驻足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爱飞扬公益希望通过每个月进社区的便民服务,搭建起与社区共融共建的桥梁,了解社区居民的需求,益老益小,共同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让更多的人能参与公益,传递温暖!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周雷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11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