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44阅读
  • 0回复

[其它]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来爱飞扬公益调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3
    1124日,市文明办主任王有娣一行来到爱飞扬公益调研志愿者工作。


    调研中,王有娣主任参观了爱飞扬公益的办公场所,了解了爱飞扬公益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项目运作情况等,重点询问了志愿者管理、服务活动的内容、对象与频次以及经费支出等问题。


   爱飞扬公益秘书长武月朝向调研组汇报了爱飞扬公益发展的历程、现状,就当前湖州志愿者组织和志愿者发展现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当前政府对社会组织、志愿者的重视以及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程度逐渐加强,在政策、资金上较以往有所改善;二是当前社会组织自我管理能力、职业化程度仍然不太高,从业人员专业化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三是缺少政府部门与社会组织沟通的平台,像政府购买项目的信息等渠道不通畅。


    王有娣主任肯定了爱飞扬公益历年来在志愿服务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随着规范志愿服务法律法规的出台与修订,文明办有了新的职能,如何规划、协调和推广好志愿服务组织、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是一项重要工作。
    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多听到志愿者的声音,发现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共同努力,进一步有效发挥志愿服务组织的作用。


爱飞扬公益
2018112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