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634阅读
  • 0回复

[活动公告]新年新气象!爱飞扬公益2019年1月活动预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焕新陪伴活动


活动时间:1月12日
活动地点:双林
活动内容:在改善儿童居住环境以后,爱飞扬公益通过跟进陪伴来维护居住环境、帮助孩子们养成好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陪伴也是家庭赋能、促进社会融入的核心所在,通过陪伴来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爱飞扬公益周末陪伴活动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对社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关爱独居老人生活,在周末陪伴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实施


活动时间:1月
活动地点:良友学校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为了保障来湖流动儿童健康的成长,体现湖州对流动儿童们的关爱,爱飞扬公益联合湖州良友学校一起为孩子们铸造一个能提供绘本阅读、心灵关怀、亲情连线、学业辅导的“家”。




朝阳街道党员关爱基金活动

活动时间:1月
活动地点:朝阳街道各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党员等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作为朝阳街道党员关爱基金的承接方,为朝阳街道社区内需要关爱的困难党员等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服务。


未成年附条件不起诉项目

活动时间:1月
工作对象:罪错青少年、被侵害的未成年被害人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青少年。
工作理念:坚持“特殊性、谦抑性、恢复性”三大理念,力求“让每一个罪错未成年人能更好地回归社会”。以特殊性司法为指引,坚持以“未成年人最佳利益和国家亲权”为核心,以谦抑性司法为要求,坚持用人性的宽容来对待罪错,用教育保护来替代刑法;以恢复性司法为目标,加强刑事和解等工作。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承接南浔区检察院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项目。该项目爱飞扬公益将配合检察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为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提供了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以善代刑,最大限度地挽救、教育未成年人,使他们远离犯罪重归社会。




浙北大厦31周年公益行动


活动地点:浙北大厦各门店、社区
活动对象:为庆祝浙北大厦成立31周年,回馈社会,弘扬奉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动社会正能量,爱飞扬公益协助浙北大厦举行系列公益活动,以此感恩广大消费者



爱飞扬公益十周年庆典筹备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从蹒跚起步到今天十周年了,借此机会向大众展示十年来的公益历程,汇报十年来取得的点滴成绩。欢迎广大义工朋友加入筹备组,为庆典出力,欢迎广大爱心企业和个人,为公益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飞扬公益1月社区便民服务


活动时间:1月21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的社区志愿服务日。爱飞扬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爱飞扬公益
2018年12月28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