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505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大雪纷飞送温暖——爱飞扬公益助老党员义工组在行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爱飞扬公益作为朝阳街道党员关爱基金承接方,在2018年最后一个周日的上午,来到都市家园社区,为社区老党员办了一场小型聚会。现场参加活动的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前辈,朝阳街道组织委员谈晔、都市家园社区党支部和爱飞扬公益党支部。大家一起座谈,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硕果!

       爱飞扬义工们为老党员们现场包馄饨,煮馄饨,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聚会结束后,朝阳街道谈委员带领爱飞扬支部书记和都市家园社区支部书记一起慰问了党员家庭,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随后,爱飞扬义工们又马不停蹄地给“周末陪伴项目”结对的孤寡老人们送馄饨。冬天了,老人们甚少出门,这几天降温降雪,地面湿滑,更是减少了户外活动的机会。爱飞扬义工们心系结对老人,在这2018年岁末看望他们,嘘寒问暖,聊聊家常。老人们心里倍感温暖!
       小小馄饨,饱含了义工们对老人健康的祝福,饱含了对老人们来年生活幸福的期盼!
       爱飞扬公益希望通过力所能及的服务,给困难党员家庭、给孤寡老人们带去社会及组织的关怀,通过陪伴、走访,解决老人需求。同时,我们将后期加强宣传,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关爱自己家人及身边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尊老敬老,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此,特别感谢朝阳街道和都市家园社区的支持。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爱飞扬公益祝愿全天下的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活美满!


报道:朱月虹
摄影:爱飞扬助老组义工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8年12月30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