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697阅读
  • 0回复

[活动公告]爱飞扬公益3月活动预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飞扬公益20193月活动计划

学雷锋活动
活动时间:31
活动地点:都市家园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组织爱飞扬义工进行学雷锋做好事,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关爱党员活动
活动时间:3月第二个星期
活动地点:朝阳街道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党员等
活动内容:为朝阳街道社区内需要关爱的党员等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服务。
爱飞扬公益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活动时间:3
活动地点:慈善总会会议室
活动对象:爱飞扬公益理事
活动内容:讨论爱飞扬公益2019年的发展及各项目工作开展的布置。


焕新陪伴活动


活动时间:3
活动地点:双林
活动内容:在改善儿童居住环境以后,爱飞扬公益通过跟进陪伴来维护居住环境、帮助孩子们养成好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陪伴也是家庭赋能、促进社会融入的核心所在,通过陪伴来帮助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植树节活动

活动时间:312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爱飞扬公益义工
活动内容:组织爱飞扬义工和小天使进行植树节主题活动,做好植树环保宣传,关爱环境。

湖州公益小天使——安全自救活动


活动时间:3
活动对象:湖州公益小天使
活动内容:针对电梯遇险等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隐患,爱飞扬公益义工给小天使们进行自救宣讲,提高小天使的安全意识及防范措施。

周末陪伴活动


活动时间:3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爱飞扬义工对社区独居老人进行走访,关爱独居老人生活,在周末陪伴他们,送去温暖和帮助。

爱飞扬公益3月社区便民服务

活动时间:321
活动地点:社区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
活动内容:每个月21日是爱飞扬公益的社区志愿服务日。爱飞扬关爱社区居民生活,与社区共建幸福邻里,通过实用的生活服务,为老百姓提供便利,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益老益小,共同成长,共享幸福。
未成年人不起诉活动

活动时间:3
工作对象:罪错青少年、被侵害的未成年被害人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青少年。
工作理念:坚持“特殊性、谦抑性、恢复性”三大理念,力求“让每一个罪错未成年人能更好地回归社会”。以特殊性司法为指引,坚持以“未成年人最佳利益和国家亲权”为核心,以谦抑性司法为要求,坚持用人性的宽容来对待罪错,用教育保护来替代刑法;以恢复性司法为目标,加强刑事和解等工作。
活动内容:爱飞扬公益承接南浔区检察院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项目。该项目爱飞扬公益将配合检察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为未成年犯罪嫌疑人提供了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以善代刑,最大限度地挽救、教育未成年人,使他们远离犯罪重归社会。


备注:以上活动均为预告,具体参与方式及活动内容详见爱飞扬公益各活动公告。
爱飞扬公益
2019年2月26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