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603阅读
  • 0回复

[其它]爱飞扬公益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25
2019323日,爱飞扬公益成功召开一届三次理事会议,爱飞扬公益荣誉理事、执行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扩大邀请了会员单位代表,为本会发展献智献策,对审议和决议情况进行监督。


此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爱飞扬公益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及2019年财务预算情况报告。爱飞扬公益会长柳晓川向理事会介绍了2018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本会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机遇,并提出了2019年主要工作方向和目标。


2018年,本会理事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推动本会快速发展,在组织建设、项目实施、交流合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组织建设上,我们招募专职人员,成立了党支部、妇联组织,筹备团支部建设,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在项目实施上,努力完善财务和流程控制,锻炼新人,完善项目档案,将服务项目向规范化纵深发展;在交流合作上,积极向优秀组织看齐,相互交流学习,主动对接民政、团委、组织宣传部门、司法部门等,拓展服务领域。


对于2019年工作打算,会长柳晓川指出,一是强化基础,完善组织内部治理。二是广募资金,拓展资金来源渠道。三是深化项目,努力形成标杆品牌。


理事会上,还审议通过了理事变更情况报告、组织人事变更情况报告,听取了监事变动情况报告。会上,爱飞扬公益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了述职,爱飞扬公益秘书长武月朝就2019年承接项目及开展进度情况、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内部治理情况进行了说明。


理事会议,是本会内部治理的重要形式。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要求,2019年,爱飞扬公益重点对理事会议制度进行完善,加强会议记录,使理事会决策更加民主,程序更加完善,提高本会内部治理规范化水平。同时,根据会议内容和决策事项,必要时,执行理事工作会议邀请荣誉理事参与讨论、决策,理事会议邀请会员单代表和个人会员单位代表进行讨论、监督,落实《章程》要求,提高理事、会员参与力度,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本会发展。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爱飞扬公益


爱飞扬公益
2019年3月25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