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338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关爱儿童之家”项目得到一致好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29
325日,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秘书长陈小德和湖州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左军一行9人来到织里通益学校对“关爱儿童之家”实施情况进行现场考评。爱飞扬公益副会长沈雪丽和通益学校杜校长接待了考评团。
“关爱儿童之家”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多彩的空间,小朋友们在里面可以看书、画画、做游戏、开展文体活动和课业辅导。这里,俨然成为了一个温馨小乐园。
陈小德会长向学校发放了8套情景英语的图书,供孩子们使用和阅读。通过爱飞扬公益工作人员的项目汇报,以及与学校老师和孩子们的交流,专家们对项目执行和实施的结果十分满意。爱飞扬公益的“关爱儿童之家”获得了省慈善联合总会和市慈善总会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关爱儿童之家”是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启动的项目。爱飞扬公益作为项目承接方,为了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健康、更舒适的学习成长环境,我们对项目进行了精心地筹备。
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爱飞扬公益的工作人员和义工们多次来到通益学校,对场地进行勘察、测量;积极与学校沟通,协调区域规划和布置,绘制现场布置图。
在确定了实施方案后,我们根据项目预算进行采购设备、电脑、家具、文字书籍和绘画材料等。有了硬件设施和物资,爱飞扬公益积极动员义工们来通益学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及现场布置。大家不辞辛苦,撸起袖子把活干:安装窗帘、搭建书柜、码放家具、清洁打扫......
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整洁干净的“关爱儿童之家”诞生了。
今后,在“关爱儿童之家”孩子们不仅能阅读许多好看的书籍,而且还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爱飞扬公益也会按照项目要求,继续定期开展留守儿童的陪伴关怀、教育活动,组织义工培训。我们将动员更多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来关爱和帮助这些孩子们,同时希望广大义工能参与到“关爱儿童之家”的陪伴活动中,共同为留守儿童打造一个有陪伴、有温暖的“家”。
感谢中石化销售公司浙江湖州石油分公司为“关爱儿童之家”捐赠10套绘画材料,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葛蔚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32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