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475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清明节低碳祭祀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05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清明节低碳祭祀活动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了更好的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祭祀活动的宣传引导,推动殡葬改革健康和谐发展,树立文明悼念祭祀新风尚,确保清明祭祀安全有序,努力创建繁荣平安文明和谐社会八里店镇人民政府、湖东街道办事处、幸福之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爱飞扬公益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服务”志愿活动,开展清明节·文明祭祀系列活动
4月2日到4月5日,爱飞扬义工们每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3点,在福林生态公墓、织里公墓(金家坞)和高新区公墓(宝元山)负责发放文明祭祀的倡议书及宣传册,引导大家用纸钱换鲜花,填写贺卡等方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
纸钱换鲜花每天都超额完成,大部分民众对这种低碳祭祖的活动表示支持。无烟祭扫、鲜花祭扫逐渐成为新风尚,越来越多的市民自觉加入文明祭扫的队伍中。
本次活动感谢所有义工的辛勤努力,你们辛苦了。
清明假期,正值车流量和人流量高峰,爱飞扬公益友情建议,广大市民科学合理安排祭祀时间,错峰祭扫。
【活动照片】


爱飞扬公益
2019年4月5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