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441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焕新乐园”第三次回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13
413日,春光明媚,爱飞扬公益义工们对“焕新乐园”的孩子们开展了第三次回访,此次回访主要是进行焕新乐园陪伴,了解孩子们微成长,根据孩子们实际情况,指导孩子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出了一些合理的规划。
在回访中,义工们给每户家庭带去了一箱八宝粥,以示慰问。
王同学比上次回访时,成长了许多,黑板使用情况很好,书桌也由凌乱变得整洁,房间干干净净的,在学习上也有了明确的目标,目前处于中上游的水平,希望下半年通过努力升初中时考出好成绩。
沈同学与上次回访相比,好的习惯有保持下来,我们希望她在学习生活上有更好的转变;另一名沈同学,爱飞扬义工们提前联系时得知她有学习任务,在走访时间段不在家,于是义工们只好把慰问品放在家门口,与她的家长简单地了解了学习生活情况,得知她各方面都很好,义工们心里都觉得很欣慰。
蒋同学家里人生病住院,他平时除了学习,还得去医院照顾,非常懂事义工们通过走访和陪伴劝勉蒋同学:虽然生活中有各种变故和不如意,但要勇敢地面对生活的困境,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爱飞扬公益希望通过焕新乐园不仅改变孩子们的成长生活环境,还希望通过陪伴,走访关爱他们的生活,促进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健康地成长!
希望有更多义工能加入到陪伴的志愿服务中,牵起爱心的手,共享感恩的家!

【回访照片】


编辑:朱月虹
摄影:吴红叶
报道: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4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