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676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爱飞扬公益第50期“阳光课堂”——给市少干校成员普及五防教育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21
    421日下午,爱飞扬公益第50期“阳光课堂”联合湖州市少工委给市少干校学生上了一堂五防教育课。爱飞扬公益副秘书长吴蓉作为主讲老师,她通过场景模拟,组织同学们了解和体验“五防”的重要性,结合PPT主要讲述了“校园暴力防治”知识。
    课堂上,同学们听得很认真,在互动环节也积极参与,气氛很活跃。
   “五防”是指“防侵害、防拐卖、防校园暴力、防意外、防灾害”,是由爱德基金会儿童安全基金授权爱飞扬公益携手湖州市少工委开展的安全教育课程,目的在于提升儿童从不同角度保护自己生命安全的能力,获得能够快乐成长的自信自立和自助互助的能力。
    爱飞扬希望能通过五防课程,让更多的孩子们学会保护自己,杜绝校园暴力!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吴蓉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42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