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582阅读
  • 0回复

[公益活动]2019年爱飞扬公益小候鸟成长营开营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4-25

425日,爱飞扬公益2019“小候鸟”成长营在通益学校正式启动啦!去年营员们在以“关注、融入、成长”为主题的活动中了解湖州人文历史、体会湖州传统文化,在湖州这块温暖的土地上找到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身体综合素质,提升自信力。
今年,我们将围绕“关爱”的大主题,通过一系列成长营活动引导“小候鸟”们学会关爱家人,关爱身边的人。
下午的启动仪式由爱飞扬团支部书记吴红叶主持,她为营员们讲解了本期成长营的主要目标和要求,在庄重的授旗仪式后,成长营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了给予流动儿童安全方面的关爱,增加安全应急救护知识,为接下来的活动提供安全知识保障,爱飞扬义工们给营员们安排了第一次主题活动——青少年安全教育培训。
义工吴老师给营员们观看了假期安全出行的视频,教导孩子们在出行遇到危险时,可以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来避险。孩子们听得十分认真。
此外,爱飞扬公益特地邀请了急救中心主治医师陆佳医生给营员们讲解急救安全知识。作为红十字会的讲师,陆医生有十多年从事院前急救的工作经验,虽然急救知识,内容严肃,可陆医生讲解起来一点都不枯燥,非常生动。
她给营员们现场示范了应急包扎,心肺复苏等急救技能。全体“小候鸟”们认真观看了陆医生的动作示范,并积极提出疑问,好多营员还踊跃上场做实际操作演练,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一个下午的安全教育培训,“小候鸟”们对安全知识有了全面生动的了解和掌握,这也为后期成长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在此,特别感谢陆医生的耐心讲解与指导,感谢营员们的积极配合,感谢爱飞扬义工们的筹备和付出。希望“小候鸟”们在2019年能够在关爱中健康成长,学会自爱,学会爱人,把关爱的心,通过行动传递给更多的人!
【活动照片】


报道:朱月虹
摄影:吴红叶
编辑: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42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