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31阅读
  • 0回复

[关爱老人]走访慰问老党员,党的关怀暖人心——爱飞扬公益党建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5-11
    5月11日,爱飞扬公益党支部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与团支部委员、妇联委员等在母亲节前夕看望了六户老党员。
   出发前,爱飞扬义工们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暖心”慰问品——亲手采摘的有机蔬菜。希望能在初夏,让老党员们吃得健康,吃得新鲜!
       关爱老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在我们走访的对象中,都是有五十至六十年党龄的老同志。他们是为我们党做出过积极贡献的人,是人民的宝贵财富。看着那一枚枚勋章,让后辈们心生敬意。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爱飞扬义工们亲切地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老党员们见到义工来看望他们,心里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深切地感受到党和组织带来的温暖和关怀!义工们给老党员们不仅送去了问候,还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爱飞扬公益将继续开展关怀老党员的工作,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让这股爱得到凝聚和传递!感谢浙江盛叶农业和娃哈哈湖州公司为每位老人提供了绿叶有机蔬菜和娃哈哈饮品,好视力为老人赠送了老花镜。
【活动照片】
爱飞扬公益
2019年5月11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