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80阅读
  • 0回复

[社区服务]【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服务”活动进社区】6月爱飞扬社区服务活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6-29
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服务”活动进社区
6月爱飞扬社区服务活动


627日上午,爱飞扬公益义工们来到华丰社区参加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三服务 志愿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6月专场)暨团市委机关党总支华丰社区党总支结对共建“红色联盟”活动。
爱飞扬义工们给社区居民主要提供视力检查、听力检查等服务,还推广了慈爱储蓄罐。
居民们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来检查视力和听力的人有很多,大家秩序井然,排着队等候检查。
本次服务志愿活动中,好多居民来到爱心储蓄罐推广的摊位前,耐心地听义工讲解领取爱心储蓄罐的意义。现场有4位爱心居民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领取了爱心储蓄罐,我们非常高兴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日行一善,日捐一元的公益行动中来。
爱飞扬公益关爱社区居民生活,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通为老百姓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给居民带来便利,益老益小,共享幸福!
【活动照片】

编辑:朱月虹
摄影:依心老师
报道:朱月虹
爱飞扬公益
20196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