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36阅读
  • 0回复

[活动公告]活动通知:爱飞扬公益第53期阳光课堂——青春期的孩子家庭沟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处于青春期的孩子,由于生理和心理的不断发育,已渐渐地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见解。他们不再像小时候那样对父母言听计从,也不再对父母的管束乖乖就范。如果这时候父母仍像以前那样对待他们,那么,十有八九会激起孩子的逆反心理,造成彼此间的疏离……

但是,这些专属于“青春期的矛盾”,并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难以消除。只要相互了解,相互包容,所有的问题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只要父母教育得当,青春期并不是危险期,而应当是人生的成长期、发展期!

为了帮助有青春期问题的家庭,爱飞扬公益特邀潘亚萍老师,为爱飞扬义工及亲友分享如何在青春期与孩子相处,从心理,日常等方面给出切实的指导和建议,帮助家长审视自己的教育行为和方式,与孩子共建和谐亲子关系。

具体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9719日,晚上1830-2030

活动地点:吴兴区红丰四路8号,慈善总会四楼义教室

活动对象:爱飞扬义工及亲友30

主讲老师:潘亚萍

潘亚,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学高级教师,湖州家庭教育学会理事,妙西学校校长兼书记,教学24

报名方式:请编辑“青春期沟通讲座+姓名+联系方式”,发送短信(推荐)/微信给报名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吴蓉 13004272440

活动负责人:王芳芳 15868262272

往期阳光课堂照片

爱飞扬公益
20197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